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东特区深化传播,各地召开新产品推介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分享按钮

  2019年4月20日,在宁波市象山县海洋酒店成功举办渣土车座谈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会议邀请当地渣土公司代表、新老客户15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前举行了试乘试驾活动,蒙蒙细雨也无法阻挡客户的热情,用户冒雨来到现场,对北奔智能渣土车进行详细了解和亲身体验。

1.jpg

  北奔重汽沪浙办事处主任王亚东对北奔渣土车出勤率高、油耗低、后期维护成本低、整车售后保障几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并对客户提出的驾驶室改进、上装配置优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受到与会来宾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宁波飞达董事长王建军讲述了北奔渣土车在宁波地区发展历程及突出优势,并宣布现场签单直降5000元的优惠政策,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此次座谈会的圆满举办,为北奔渣土车在宁波市场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站:济宁站

  2019年4月21日,“北奔V3ET精英版新产品推介会”在美丽的石雕之城、曾子故里-济宁市嘉祥县成功举办,现场共计邀约新老用户、竞品用户、意向购车用户230余人参加。

2.jpg

  嘉祥县地处山东重要位置,主要以砂石料、煤炭运输为主,重卡保有量在济宁地区一直名列前茅。会议开始前,济宁大运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经理为用户做详细的产品讲解,并组织试乘互动,让用户亲身体验V3ET 精英版牵引车的舒适度。

  会议开始后,山东办事处主任王志鹏致辞,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北奔重汽的朋友表示感谢,向选择、信赖北奔的广大用户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对V3ET精英版牵引车节油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受到现场来宾的高度评价。随后宣布优惠政策,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司机朋友们纷纷走上舞台,现场交定金。为本次推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第三站:安阳站

  安阳市位于河南省最北部,地处豫、晋、冀三省交界,市区公路纵横交织,公交线路四通八达,是国内重要的重卡城市。

  2019年4月20日,北奔重汽携手安阳宇轩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国三车置换选北奔,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专项推广会,将北奔V3ET精英版牵引车成功推进安阳市。

  北奔重汽河南办事处业务人员对北奔V3ET精英版牵引车做了详细的介绍,受到现场来宾的高度评价。并现场发布购车优惠政策,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客户们纷纷上台签订订单,为本次推介会画上完美句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