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海车展丨汕德卡C7H 6×4 ZF自动挡智能卡车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SITRAK(汕德卡)C7H 6×4 ZF自动挡智能卡车,匹配采埃孚新一代TraXon自动档变速箱,采用世界一流技术,引领重卡发展。

  ★  技术领先品质无忧

  拥有严格的德国品质监控,创造了11个月50万公里,26个月100万公里,42个月150万公里持续高效运营纪录,品质无忧。

640.webp (1).jpg

  ★  自动换挡舒适经济

  搭载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及Intarder液力缓速器,重量轻、负载强,与MC系列发动机完美匹配,换挡平顺,舒适性更好,经济性更高。

  ★  智能安全  自动转向

  ♦  防侧翻(ESC+EBS):可实现方向控制和防侧翻控制,提升车辆安全性和稳定性,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  防追尾(AEB):可实现对前方车辆的高精度距离检测,当存在追尾风险时,自动预警、主动制动以避免或减轻碰撞,极大地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640.webp (2).jpg

  ♦  防蹿道(LDW):当车辆偏离当前行驶车道时,系统会自动报警,提醒驾驶员注意保持在当前车道行驶,有效消除驾驶员疲劳驾驶造成的安全隐患。

  ♦  自动巡航(ACC):自动调整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跟车距离,实现无司机干预下的自动制动和加速控制,显著提升驾驶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行车安全性。

  ♦  防溜车(HSA):保障驾驶员在坡上安全起步,消除溜车隐患,提升驾驶舒适和安全性,让驾驶更轻松。

  ♦  智能转向(EHPS):是一种直接依靠电机提供辅助扭矩的动力转向系统,通过智能系统的精确运算,可实现自动转向功能。

  ★  轻装前行高效运营

  匹配TG平地板豪华驾驶室、全气囊悬架、铝合金轮辋,整车自重最低8.5吨;搭配600L+300L铝合金组合油箱,超大容量,可加不同标号的燃油,适应性更强,超长续航,有效提高运输效率。

  ★  亲人服务 保驾护航

  “1+1+1”绑定服务,24小时“不停车”服务,三次免费定保服务,大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每一辆汕德卡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