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开放体验日之精彩回顾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分享按钮

  始终坚持品质成就未来的陕汽重卡,为了让用户切实感受陕汽带来的优质服务体验,日前首期卡友体验开放日在全国各区域正式启幕,经销商以缤纷乐享 致心体验的活动主题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的关爱卡嫂主题活动,让卡友在主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享受乐趣,同时进一步让客户更加客观真实的了解陕汽产品优势以及陕汽的贴心关爱。此次主题活动得到了卡有的一致好评。

1.webp.jpg

  浙江·宁波

  4月18日,百余名卡哥卡嫂相聚宁波新兴纪元汽车销售公司,共同参加以“关爱卡嫂”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19卡友体验开放日活动。陕重汽销售公司售公司宁波办事处区域总经理付龙飞先生、潍柴动力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宁波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云飞、大客户代表及卡哥卡嫂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活动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区域总经理付龙飞就本次活动背景及意义进行致辞。随后进行本次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一经启动,便得到参会卡哥卡嫂的高度认可。活动中卡友献唱、卡哥卡嫂的故事、卡嫂美甲、儿童乐园议纪卡哥带我去开车等新颖的项目得到卡哥卡嫂的一致赞扬,活动现场卡哥卡嫂积极参与,活动氛围异常火爆,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各物流公司共签订订单117辆。

3.jpg

  湖北·武汉

  活动开始,由吕金虎经理致辞,并向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卡友们介绍了陕汽卡友体验日活动的举办意义,以及陕汽在重卡行业的优势地位。随后姜民义经理和王磊主任从产业链服务支持方面对陕汽的产品优势进一步进行阐述。接着,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出席领导一起启动了水晶球,开启了武汉地区陕汽卡友体验日活动。

3.webp.jpg

  在随后的的互动以及游戏环节,卡友和卡嫂们纷纷上台,你猜我答,你唱我说,好不热闹。现场准备的美甲区和娃娃机以及糖果区也成为了卡友们常驻体验的场所。参加此次活动的一位卡嫂表示,以前从未参加过这样的活动,第一次感受到了陕汽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品牌价值,平时对于卡友们的辛苦也一直是默默支持,甘做幕后工作,而今天却感觉自己也做了回主角,重新找回了女神的感觉。

  山西·大同

  大同市竣森贸易有限公司特此举办《关爱卡嫂》主题活动,现场为卡友卡嫂准备了精美的签到礼品,并为卡嫂们送上贴心服务。众所周知,卡车司机是个非常辛苦的职业,他们早出晚归,风餐露宿,常年奔波在路上,因此照顾家中老人和孩子的重担便落在了卡嫂身上。特别还有许多跟车的卡嫂,不但要洗衣做饭照顾孩子,还得帮丈夫看车认路当副手,随时扮演着“全职保姆”的角色。为此大同市竣森贸易有限公司的每一位成员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卡嫂们送上温暖。

  山西·晋中

  活动伊始,到场的卡友、卡嫂进行了扫码签到,领取了公司为卡嫂们精心准备的美容护肤大礼包,并参加了爱美课堂,温碧泉公司人员为卡嫂们讲解了美容护肤常识,及美容护肤用品的细节说明,手把手教卡嫂们护肤品的使用。随后,卡友兄弟们为各自坚强的家庭后盾——卡嫂,送上了美丽的鲜花,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体现了暖暖的爱意,体验了陕汽重卡不一样的关爱。卡嫂们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为陕汽点赞,并留下了精美的瞬间。

  停车场内,卡友司机们携手卡嫂,登上高端大气的陕汽德龙X3000,让卡嫂感受伴随自己日夜奔波的座驾。德龙X3000舒适的驾乘空间,良好的安全性能,获得卡嫂们的一致赞誉,最后山西欧依公司为卡友卡嫂们准备了丰盛的午宴以表谢意,感谢卡友们的支持,感谢卡嫂们的辛苦付出。

  安徽

  为了迎接首个陕汽重卡卡友体验开放日,安徽区域统一策划,各渠道全面开展针对卡嫂关爱的各类活动。欢乐斗地主、乒乓球、羽毛球挑战赛等潇洒放纵类,美甲、护肤等爱美不商量类,陪同交车、试乘试驾等巾帼不让须眉类,让卡嫂们摒弃疲惫,放飞自我,楚楚动人,美丽如故,做一天陕汽的“女神”,也让卡嫂们深深感受到卡车司机的汗水和幸福。

  福建·福清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不仅要料理家里家外的所有事情,还要时刻牵挂照顾着常年奔波在货运道路第一线的丈夫,她们默默的奉献成就了卡车司机们幸福的家庭,这群人有个共同的名字——“卡嫂”。为了让用户享受到陕汽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让客户真正感受到陕汽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今天,我们带着陕汽福清星臻汽贸为卡嫂们精心准备的暖心好礼保温瓶,走访了福清市江阴港区的各物流公司,深入到货运一线,亲手将暖心礼送到每一位最美卡嫂的手上。

  福建·泉州

  我们经常看到很多人都在关注卡车司机高风险工作状态,但很少有人了解卡嫂牵挂心头的担忧;很多人都在关心卡车司机高强度的工作量,但很少有人看到卡嫂照顾全家老小的艰辛;很多人都在倡议卡车司机要有一个和睦的家庭,但很少有人知道卡嫂每天在用坚忍实践这个愿望。

  此次关爱卡嫂主题活动,泉州区域以“亮出我的美”为主题,邀请了卡嫂参与,并且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让卡嫂在欢乐中度过了卡有体验开放日,感谢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高强度、高风险、高损失”状态下的付出,更感谢卡车司机背后默默付出的卡嫂们,是她们背后的支持,做卡有坚强的后盾,卡嫂是最辛苦的一群人,她们更是最美丽的一群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