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世界地球日丨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城市环保建设专家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分享按钮

  每年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是全世界环保人士最重视的节日之一。世界地球日以环境保护为主题,关注全球环境变暖、臭氧层耗损与破坏、大气污染、森林锐减、土地荒漠化等诸多环境课题。

  上汽红岩积极关注环保事业,以身作则,不仅积极建设环保型工厂,而且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诸多环节都非常注意节能环保,保护地球环境。今天“小红”要给大家介绍的环保标兵,就是一直备受城建人员喜爱的红岩杰狮C500智能渣土车。

  红岩杰狮C500智能渣土车搭载“CURSOR发动机+FPT驱动桥+FAST变速器”,不仅能输出澎湃动力,还能最大限度地节能减排,标配节油开关,节油率高出同级9.4%。

  为了防止扬尘泄漏喷洒,红岩杰狮C500智能渣土车装配立体抑尘雾化喷淋装置,车辆8+9喷头设计,有效抑制车辆运行中产生的扬尘,同时清洗车身轮胎携带泥土,避免次生污染。

  在顶盖设计上,红岩杰狮C500智能渣土车采用智能化全密闭电动折叠顶盖,一体式侧裙板,U型复合箱体,顶盖密封设计,材质好、耐磨损、操作简便,卸料无残余,真正密封无死角,可靠安全。

  除此之外,红岩杰狮C500智能渣土车还采用钳式液压后门,天然橡胶密封条,安全密封,防止沙尘泄露。

  红岩杰狮C500智能渣土车帮助城建人员在建设过程中保护环境,防止尘土抛洒、滴漏,对预防大气污染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还曾荣获“2017第一智能渣土车”的荣誉。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环保无小事,“小红”提醒大家在衣食住行中注意环保,多使用可回收、可降解、可再生资源生产的物品,少消费会对地球造成污染的产品,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保卫地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