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王辉获“最美汽车人”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4月16日晚,由《汽车人》传媒主办第九届“汽车人之夜”在上海举行,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变速箱部技术部产品设计副主办工程师王辉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最美汽车人”称号。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参加活动并为王辉颁奖。

1.webp.jpg

  王辉自2009年7月研究生毕业进入中国重汽从事变速箱产品开发及质量改进工作,参与了中国重汽新一代斜齿双中间轴变速箱开发,其关键核心技术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8项,为提升HW系列变速箱的质量水平,他先后负责完成质量改进项目20余项,为企业累计增加效益1000万元以上。

2.webp.jpg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行业协会领导、各车企负责人、一线员工近300位汽车人出席盛典。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