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推动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4月10日,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培民在长沙参加了“中国干线物流联合创新中心首次伙伴大会”及“智能网联汽车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和嬴彻科技联合主办,中国重汽、上海交通大学、福田汽车、主线科技等成员单位齐聚星城,共同研讨自动驾驶干线物流最新发展趋势。

1.webp.jpg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湘江新区在智能网联汽车交流创新系统的发展规划和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湘江新区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中心设有车辆调试保障中心、测试车辆监控中心,并有全长12公里的测试路段,可进行模拟高速公路、城市结合道路、乡村道路的运行测试。

2.webp.jpg

  会上,联合创新中心正式启动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平台,与会人员在测试中心试乘了智能网联无人驾驶公交车,中国重汽生产制造的L4级智能重卡在该中心进行综合测试。刘培民参加了上述活动,并与参会的专家及嘉宾就智能网联汽车的现状、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介绍了中国重汽集团在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和测试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

  重汽销售部组织国六车送车业务培训

3.webp.jpg

  燃气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国Ⅵ标准,部分地区的燃油车辆也将切换国Ⅵ标准。为加强国六产品在售前物流环节中的质量控制,中国重汽销售部于4月2日在济宁组织了豪瀚国六车送车业务专题培训。豪瀚国Ⅵ责任送车单位精心选拔了30名业务能力较高、责任心较强的司机参加本次培训。

4.webp.jpg

  销售部讲师王传奇就国六车辆结构配置、操作要领、送车过程注意事项等做了专题讲解。解读了送车规范,分析了违规操作将会产生的严重后果,并且告诫所有送车人员,送车途中务必加注满足 GB 19147 国六标准的正规柴油及满足 GB29518-2013 标准的尿素溶液,绝不允许私自拆卸更换车辆部件等。讲解结束后,参培驾驶员针对国Ⅵ产品的发运标准及车辆性能等相关问题,与讲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济宁市泓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延伟表示,该公司将与国六专运司机一对一签订《送车保障协议》,严格按照标准发运车辆,用专业高效的发运宗旨,为国六产品的销售工作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