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安全可靠 值得信赖 辽宁、山东客户点赞华菱重卡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分享按钮

  4月10日,十余名辽宁、山东区域运输行业客户代表走进公司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参观了华菱整车四大工艺及发动机生产车间。

1.webp.jpg

  参观过程中,葛晓生向客户代表详细介绍了华菱整车从冲压到总装四大工艺的流程和特点。他说:“在车的性能中,什么最重要?我认为是安全性。每一种型号的华菱车,从产品工艺设计开始,到材料选择、部件配置,再到装配、质量检测,我们首先考虑的就是驾乘人员的安全。为了确保驾驶室的安全性能,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华菱车身采用钢板一次冲压成型,牢固可靠,抗冲击能力强。驾驶室结构上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室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对车身强度、刚度进行优化设计。我们做过碰撞试验和顶压试验,试验后车门能正常打开,假人安然无恙。在车辆受到撞击和翻车事故时,能够有效保证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2.jpg

  在发动机车间,葛晓生向客户一行详细介绍了汉马动力的技术和产品优势。汉马发动机集成了直列6缸、整体缸盖、四气门、顶置凸轮轴和后置齿轮系等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采用BOSCH公司的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燃油经济性更高。而且搭配了缸内制动技术的发动机,使车辆在下坡行驶过程中不用频繁踩刹车,不仅减少了刹车片的磨损,还能降低司机的驾驶强度,大幅提高车辆的安全性。

3.webp.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向客户代表详细介绍了华菱重卡的发展状况。听完介绍,再加上实地参观,客户代表纷纷表示华菱的车不管是制造工艺还是技术水平都很高,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