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和煦春风长士气,陕汽重卡显身手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安徽区域

  第四届一次营销同盟会

  近日,以强优补短、凝心聚力、全面突破”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安徽区域第四届一次同盟会在合肥盛大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陕重汽销售公司安徽区域总经理侯斌、销售公司销售部、牵引车项目组、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以及安徽区域渠道经销商共6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吹响“冲刺二季度 决战上半年”的冲锋号。

1.webp.jpg

  会议中,销售部针对同盟会选举进行了材料解读、牵引车项目组就安徽一季度牵引车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安徽办事处服务经理就一季度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最新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安徽区组总经理侯斌组织渠道就金融政策进行宣贯,结合竞品金融政策就总部给予的金融政策支持和渠道进行了充分沟通,各经销商老板也纷纷献言献策发表建议、展开讨论并制定成方案,为二季度区域营销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渠道坚定信心,做到渠道内资源协同、区域协同、销服协同、金融政策落地,“冲刺二季度,决战上半年”。

  此次安徽区域同盟会的召开总结了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二季度营销方向,选举了新一届同盟会会长及副会长单位,统一了渠道思想,共同围绕目标,坚定必胜信念,全力冲刺上半年。

  2019年沪宁办事处

  第一期特训营圆满结束

  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办事处为了进一步提升渠道销售、市场推广、订单提报和市场活动提报的规范性和效率,了解陕汽产品的相关知识,具备开展业务的核心能力,助力全面销量目标的完成,2019年苏沪大区第一期特训营在春意满满的大美无锡如期而至。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支持部、大客户部、沪宁区域各品系经理及沪宁区域各经销商业务经理合计76人参与此次培训会。

2.webp.jpg

  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为此次培训会致辞,沪宁办事处将全力支持沪宁区域经销商,进一步提升渠道销售支持、市场推广、订单提报和市场活动提报的规范性和效率,了解陕汽产品的相关知识,具备开展业务的核心能力,助力全面销量目标的完成。

  培训会后,沪宁各渠道所有推广专员与办事处产品经理对后续推广模式及推广经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都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完成2019年沪宁区域销售目标决心。

  2019陕汽云南区域

  第一届三次营销同盟会

  以“深度营销、提质增量、市场突破、实现超越”为主题的云南区域营销同盟会在弥勒市成功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区域总经理宋海涛、潍柴昆明办事处主任李光林、法士特昆明办事处主任乐天军、西安康明斯西南大区总经理田斌、销售公司自卸车项目组、载货车项目组及金融单位、经销商服务商等参加此次活动。

3.webp.jpg

  首先载货车、自卸车项目组、金融单位做区域专项培训,载货车项目组对区域主销车型及产品促销等做专业解读,自卸车项目组对自卸车优势做了详细讲解,金融单位对支持政策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区域同盟会会员单位对各自一季度市场运营情况进行了发言讨论并对二季度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区域总经理宋海涛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从一季度市场运营、产品结构、市场推广、资源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对二季度营销工作进行了部署。二季度是区域关键时刻,各经销商要加倍努力抓住市场机遇,按照办事处提出的营销策略,完成区域销售目标。

  陕汽重卡新疆

  伊犁地区推介会

  坐标:新疆·伊犁

  现场签约:156台

  草长莺飞,和煦的春风挟裹着陕汽重卡的澎湃动力席卷着伊犁河谷。以“大美陕汽车  真诚恒通源”为主题的“陕汽重卡新疆恒通源伊犁地区新M3000推介会”盛大开启。新疆恒通源副总经理柴东永携新疆恒通源伊犁分公司参加了本次盛会。

4.webp.jpg

  大气魄、大格局,此次推介会高品位、高规格亮相伊宁;大场面、高难度,惊艳伊犁。为客户追寻财富开辟途径,让客户获得实惠释放真诚,新疆恒通源勇立潮头。

  陕汽重卡的优秀品质、恒通源的满满诚意,尽显实力本色。推介会现场高潮迭起,喜报频传,伊犁地区客户用炽烈的热情打动了陕汽重卡、打动了新疆恒通源,恒通源的真诚和热情燃烧了整个现场,新疆恒通源的真诚也获得了伊犁客户的热情回报,最终将订单锁定在156台。

  春季团购会

  坐标:内蒙·鄂尔多斯

  现场签约:68台

  正值初春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海泰与新老客户、合作伙伴相聚在有着悠久发展历史的中国西部煤炭基地——美丽富饶的鄂尔多斯。共同见证陕汽重卡在鄂尔多斯市矿区市场的一次飞跃—— X3000/M3000煤炭短途运输产品推介会暨海泰汽贸百辆交车仪式与春季团购会!

5.webp.jpg

  陕重汽销售公司包头区域总经理邹先桃、陕重汽销售公司牵引车项目经理强鸽鹏、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卡车公司包头办事处主任方吉辰、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办事处主任韩忠峰、包头市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帅、包头市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总经理贺杰、包头市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服务总经理王海、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中兴特种车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部长王强、包头德翼挂车厂销售经理贾利军、中集陕汽专用车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贾文超、统一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总经理姜天顺、龙江银行内蒙办事处主任姬文杰以及新老客户、领导嘉宾、意向购车客户及卡友们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此次盛事。

  本次活动受到了鄂尔多斯地区新老客户朋友们的热情捧场,体现出鄂尔多斯地区客户对陕汽和海泰的信赖与支持!包头海泰的工作人员为此次来参加会议的嘉宾朋友们派发随手礼品和抽奖券。金日吉辰,陕重汽销售公司包头区域经理邹先桃、包头市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杰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的手中,也同时把质量过硬的陕汽牵引车交于用户手中,感谢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您的信任是我们动力的源泉!

  随后,包头市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总经理贺杰宣布现场订车优惠政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客户争相下单!最终,现场签订订单68台,意向订车客户36位,为陕汽重卡2019年在鄂尔多斯区域的销售开了一个好头。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本次【陕汽德龙 王者归来】X3000/M3000煤炭短途运输产品推介会暨海泰汽贸百辆交车仪式与春季团购会至此圆满成功!

  新春开工礼

  坐标:黑龙江·哈尔滨

  近日,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哈尔滨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依兰召开了邀您抢头彩座谈会。陕重汽销售公司哈尔滨区域服务经理朱亚讯、产品业务经理王成、邢志忠、宋岩、法士特哈尔滨办事处主任常飞及新老客户11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6.webp.jpg

  通过推介会的开展,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搭建了一个陕汽和客户面对面交流、洽谈的平台,陕重汽销售公司哈尔滨办事处产品经理针对X3000黄金之星产品进行了重点宣传推介,及新春开工礼促销政策优势,意在充分发挥现有用户的领头带动作用,促进意向客户购车。本次推介会的召开,引爆了依兰重卡市场,为陕汽X3000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深了依兰卡友门对陕汽重卡的认知了解,进一步提高陕汽重卡在依兰区域的知名度、认可度。

  本次活动在区域内形成了良好的市场推广效应,最大程度对陕汽的新春开工礼政策及服务政策优势进行了宣贯,此次活动共参加118人,现场订车10台,发展意向客户60余位。

  登岳行动

  坐标:山东·济宁

  陕汽重卡济宁晟翔集结了部分陕汽X3000黄金之星的VIP客户开展了以“登岳行动-新春开工礼、邀您抢头彩”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旨在能更好的增加相互之间的友谊,为以后的合作创造更加坚实的基础。

7.webp.jpg

  本次活动形式非常贴合本次活动主题——“登岳行动”,陕汽重卡一直不断超越,不断的对产品进行完善,只为了能够做到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陕汽X3000黄金之星产品,高端大气的外观、舒适智能的驾乘空间、高效节油的动力匹配等众多优势,绝对的致富首选。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来满足大家,推出更好的服务去服务大家,让用户对陕汽更加的满意、放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