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杰狮M500牵引车,助力高效物流,畅行无忧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分享按钮

  高速物流对于重型卡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公路用车已经成为卡车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上汽红岩杰狮M500牵引车安全可靠、霸气美观、轻量节能、高效畅行,性价比杠杠的,是许多卡友跑公路运输的不二之选。

  安全可靠

  红岩杰狮M500采用四点悬浮设计,具有国际领先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当车辆发生意外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左右,有效减少冲击,最大限度的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更有依托IVECO技术研发的发动机制动技术与液力缓冲区、ESP等完美结合,让红岩杰狮M500制动效果及防侧滑效果更好,全面提升车辆可靠性,降低事故发生概率。

  除了安全技术的支持外,红岩杰狮M500的驾驶室整体框架式冲焊成型,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盒状结构时刻为驾乘人员安全保驾护航。

  霸气美观

  上汽红岩杰狮系列同步欧洲先进油漆工艺,外形靓丽美观,防腐能力强,让二手车的残余价值更高。

  红岩杰狮M500具有威猛外观,整车驾驶室顶部采用圆弧设计,外观威猛大气,风阻系数低至0.533,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驾驶室内部座椅、扶手、内部灯、杂品箱、仪表台等11个细节更是经过人性化设计,针对高效物流定向开发,使驾乘体验和整车质感“更上一层楼”,让主副驾驶员操作更便利。

  轻量节能

  红岩杰狮M500搭载EMTB2平衡悬架,有效实现后悬架减重125KG;红岩杰狮M500应用了菲亚特技术的FPT轻量化单级减速桥,在有效提升运输效率、可靠性和制动效率的同时,相比H6A减重达300KG左右,使整车重量更轻,承载量更大,省油更高效,经济性更好。

  高效畅行

  红岩杰狮M500匹配了菲亚特CURSOR 11铂金动力,最大功率达到450Ps,最大扭矩达到2100N.m,动力表现杰出不凡,卓越的动力技术总成,兼顾高效与节能,有效提升重卡经济性;同时,红岩杰狮M500还配备了集成式进气管道、润滑系统与冷却系统,有效减少发动机系统的故障发生率。

  红岩杰狮M500可靠无忧,用品质保障安全;醒目帅气,用霸气征服眼球;轻量设计,用节能响应环保;铂金动力,用高效保证畅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