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扣12分并降级、拘留!交警查获大货车“高科技”!
文章来源:综合蒙城公安交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日前,蒙城县公安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S307线巡逻时,查获一起半挂车使用“翻牌器”的严重违法行为

  2019年3月29日下午,蒙城县公安交警大队五中队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示,一名悬挂河南牌照的半挂牵引车涉嫌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且正在途径蒙城县五中队辖区,执勤民警黄警官和孟警官随即上路进行检查。下午17点40分左右,在S307线156公里处,交警在蒙城县小辛集乡城西村附近发现了该辆嫌疑车辆。

1.webp.jpg

  交警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发现,这位大货车驾驶员居然光脚在开车。在引导车辆停靠路边后,驾驶员却迟迟不下车,随即交警亲自上车并打开车辆的前引擎盖仔细进行检查,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摸索,终于发现了隐藏的按钮。        

2.webp.jpg

  让人惊奇的是,驾驶员竟然光着脚开车!

  大哥,这夏天还没到,你就这样想摆脱鞋的束缚吗?

  经过比对,该车辆应该是安装了车辆号牌“翻牌器”,交警在车上也找到了控制按钮。面对证据,驾驶员石某不得不承认自己违法的事实,而等待他的将是驾照一次性扣12分并降级的严厉处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