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货车车主也被刑拘??上海同济路高架事故细节曝光!
文章来源:上海交通广播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4月4上午10点52分左右,上海同济路高架北向南水产路上匝道南侧约200米处发生一起3车事故,一辆出租车忽然变道导致后方2辆重型平板挂车紧急制动,车上装载的钢管因惯性前倾坠落,造成2辆卡车驾驶室均严重变形,第一辆挂车驾驶室内2人受伤被困,出租车尾部被钢管撞坏。事故一度造成同济路高架交通中断。经过调查,该起事故中的出租车驾驶员和货车车主均被刑事拘留。

  穷死也不拉管!小车变道致连环追尾,10吨钢管压扁货车头!

  (点击链接,回顾事件前情提要)

  据悉,事故发生后,宝山公安和吴淞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迅速被送往医院,无生命危险。随后出租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排除酒后驾驶和吸毒后驾驶嫌疑。

  宝山警方联系了事故发生时乘坐在出租车后座的乘客及事故目击者,同时调阅相关视频,并对出租车司机赵某进行了讯问。

  经查,肇事出租车司机赵某搭载乘客从水产路上匝道进入同济路高架北向南车道后,连续变道进入最左侧车道并以较快车速行驶,当遇到前方排队通行车辆刹车时,司机下意识地向右侧变道并制动。右侧后方货车装载的钢管未捆扎牢固,钢管向前滑落导致事故发生,造成同济路高架交通一时中断。目前,出租车司机赵某、后车货车车主何某均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评论

640.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