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刚刚,江苏发生了地震,路上的卡友注意了!
文章来源:山东交通广播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6日11时33分在江苏南京市溧水区(北纬31.55度,东经119.11度)发生2.8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称,3月2日,几乎在同一位置也发生过一次2.8级地震。

  历史地震: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6次,最大地震是2017年4月12日在浙江杭州市临安市发生的4.2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165公里),历史地震分布如图。

1.webp.jpg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官微发布称:一个多月前,也就是3月2日,几乎在同一位置也发生过一次2.8级地震。

  在路上、车上的卡友

640.webp (1).jpg

  应该如何安全避震?

  当地震还在持续时,将你的活动范围限制在周围某个安全地点几步以内,在晃动停止、确认安全后再离开室内。

  1、如果你在室外

  如在室外,不要靠近楼房、树木、电线杆或其他任何可能倒塌的高大建筑物。尽可能远离高大建筑物,跑到空地上去。

  切勿躲在地窑、隧道或地下通道内,因为地震产生的碎石瓦砾会填满或堵塞出口。除非它们十分坚固,否则地道等本身也会震塌陷。

  2、如果你在开动的车上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快靠边停车,留在车内。

  不要把车停在建筑物下、大树旁、立交桥或者电线电缆下。

  地震停止后小心前进,注意道路和桥梁的损坏情况。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