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你家人还在等你回去”交警疯狂喊话货车司机,看完鼻子酸酸的....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日,江西上饶,一货车在高速路上左摇右摆,有疲劳驾驶嫌疑,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并喊话“不要疲劳驾驶,家人还在等你回去”货车及时修正了方向,交警将其一路护送至服务区。民警说,经常有司机在高速上疲劳驾驶出事故,心急之下便喊话提醒。

  卡车司机一天中常常会有一半以上的时间奔波在路上,长时间驾驶汽车,疲劳感是难免的。产生疲劳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意识模糊、视力减退、观察力和判断力都下降的情况。很多车祸都发生在疲劳驾驶的时候。

640.webp.jpg

  尤其是在目前运价低迷的时候,很多司机都是出于拿命换钱的状态,这种情况危险系数更是高!严重威胁着卡车司机的人身安全。

  很多卡友都用使用吃槟榔、摸清凉油等方式, 防止疲劳驾驶。但是这种方法,说实在,治标不治本!最根本的方法,当然还是睡眠充足,另外安排好行程!在一天的工作开始之前,先根据本次任务的运输路线,安排好自己的行车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休息时间,才能避免疲劳驾驶。

  很多卡友都是背负着家庭的压力来社会上摸爬滚打,深感人生不易。这些负面情绪,尽量不要带到行车过程中来,工作当然还是要全身心地投入才对!

  另外,如果路上看到有卡车司机稍微歪了行车路线,记得鸣笛提示一下他们,你的提示很有可能就给了大很大的帮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