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几万块的破货车,车牌号却比劳斯莱斯强,卡友:平常拉羊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不管是大货车还是小汽车,想要上路跑,首先都得装个车牌。普通车牌也就算了,有些特殊的车牌,可遇不可求,其价值可能远远超过一辆车,就算豪车见了,也得靠边站。

  最近,有辆小货车就突然红了起来,原因就出在这车牌上,5个9的车牌实在是太罕见了,不少人就算买得起豪车,也没法买到这样的车牌,网友猜测其价值可能过百万。

1.webp.jpg

  不少网友都说,也就劳斯莱斯这样顶尖的汽车品牌才够格装一个这样的车牌吧,结果却被装在一辆破旧的小货车上,用来拉羊。

  真是万万没想到,咱货车届也卧虎藏龙啊!

  下面要说的这个车主就更任性了,直接花了160万买了个“炸弹号”——5个8,挂在货车上,结果一天被交警查8回。

  (视频: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买了这么个车牌,为什么要装在小货车上?

  车主说,自己喜欢收藏车牌号,买好车装这个车牌太张扬了,所以就装在小货车上,专门用来拉水果。每次停车,都有很多人和车牌拍照合影。

  全是2的车牌你见过吗?这辆国外宝马,挂着8个2的车牌。

  这估计是国外的车牌,外国人估计不知道SB的意思吧!

  一辆车牌号“2B250”,一辆车牌号“SB250”,两个车牌号的车主好像是多年失散兄弟,终于相遇,真难得,快拍一张相片留恋。

  看这辆跑车,肯定价格不菲,但是车主是个外国人不懂中文吗?难道车主在有意在贬低自己的身份不是?

  据说这是迪拜酋长的座驾,迪拜1号!

  有意思的车牌还有很多:比如说一辆警车的车牌是“SB110”、车牌号“74110”(谐音气死110”),甚至直接上汉字:“王炸”。

  其实车牌只是车子的身份证号码罢了,它并不能代表什么,说白了,车子是用来开,不是用来看的。再好看车子如果起不到代步的作用就违背了我们普通人买车的初衷,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