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欧曼超级动力链,跑车年年翻倍赚!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爱玩游戏的卡友都知道

  装备往往比技术更重要

  对于重卡物流运输而言亦是如此

  跑车装备决定高效率和低成本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开欧曼超级重卡每年多赚10万元

  这得益于其超级动力链组合

1.webp.jpg

  福田康明斯&采埃孚世界级顶级匹配,可互通底层数据,以更优的集成控制,达到高效节油目的,百公里节油2-4L,每年多赚10万元。

2.webp.jpg

  福田康明斯这款强大的重卡动力“芯”,是由北美詹姆斯顿JEP与北京福田康明斯全球生产,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定制开发动力,采用发动机模块化、轻量化设计,重量较其他品牌同类产品降低20%左右,动力性、经济型、智能化等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的2000Bar XPI超高压喷射系统,能更好地雾化燃油,显著降低油耗;此外还广泛应用了ADEPT、Leakless、LBSC、Telematics智能优化管理等多项智能节油技术,实现智能转速控制,达到70%的超宽低油耗区。

3.webp.jpg

  采埃孚智能变速箱,采用全新的齿轮设计与齿轮加工工艺,不仅比其他品牌的同类变速箱轻50-100kg,而且速比范围可达16.78%,传动效率达到99.7%,同时拥有多档滑行功能,更节油。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秉承欧洲重卡研发标准,融汇了卡车领域的世界级优秀基因,历经1000万公里的真实道路测试,从德国ATP试验场到海拔4768km的格尔木高原,从零上45℃酷热的吐鲁番到零下40℃极寒的黑河,其卓越品质通过了高温、高原、高寒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标准,实现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

4.webp.jpg

  欧曼超级重卡运输路上好兄弟

  福田康明斯&采埃孚双剑合璧

  一年轻松多赚10万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