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助力蓝天计划,东风天龙KC南京交车20台!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春暖花开,工程车市场也开始火爆。3月31日下午,东风天龙KC客户答谢会在南京拉开帷幕。

QQ截图20190402104149.jpg

  本次活动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南京市渣土处置协会主办,东风贸易汽车有限公司、江苏东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共100余名渣土管理部门、渣土协会、渣土公司老板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交车20台,意向订单60余台。

640.webp (1).jpg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国内营销部门副部长武强亲自将钥匙交给了南京某渣土公司。

  天龙KC,环保合规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国内营销部门副部长武强表示,天龙KC是东风工程自卸战略商品,除了不断提升商品性能,也注重当下政府管理部门要求的环保、合规。

640.webp (2).jpg

  动力性

  天龙KC 8X4渣土车搭载ISLe340 工程版发动机。9.5升大排量、340Ps大马力,900转即达到1400N.m扭矩,基坑作业爬坡速度快、坏路无忧!匹配法士特10档变速箱,最大输入高达1600N.m,速比级差小,可适应不同运输工况。

  可靠性

  高强度车架、1880大轮距提高稳定性,杜绝侧翻,减少轮胎磨损。四骑马螺栓改进型悬架以及优化的后桥倾角,完美应对重载下坡、颠簸路面,保证车辆可靠性。

640.webp.jpg

  天龙KC渣土车可以在南京实现销售突破,离不开网络的紧扣市场、精耕细作,也离不开客户对于东风品牌的信任。

  为了感谢广大卡友的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东风商用车在现场准备了不少精彩表演,同时还穿插抽奖互动环节,将福利与欢笑带给每一位卡友。

  本次活动在江苏东贸销售、服务团队集体上台致谢中完满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终止,它犹如一枚希望的种子种在客户的心中,最终在阳光下绽放,并在2019年结出丰硕的果实!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