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德龙X3000青春版:我们不一Young!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有人说,成年人的生活要么是工作,或是去工作的路上。每一天都在忙碌中度过。但在我们青年人的眼中,享受每一秒的欢乐、每一步的风景,才是生活该有的模样。每一个清晨,呼吸着混合着朝阳的空气,每一个转角,期待着可能的不期而遇。

  当年轻与沉稳的相遇,我们在繁忙中收获景致。如此,在城市的光影交错中,我们青春的身影才逐渐鲜活。前方有多少风景、有多少感念、有多少答案或许都不重要。陕汽德龙X3000青春版,承载着我们所有的梦想,朝着向往的方向,一路高歌。

  我相信,明天我们一定光彩夺目的走遍所有想去的地方。

  不一young的色彩

  青春意味着色彩,超炫的色彩搭配让青春活力绽放,超前的人车互联让行程乐享无穷。陕汽青春版车型车身颜色亮丽醒目。独有的闪电橙金属漆车身有“Young”、“青春绽放”等字样,是陕汽对青春无限的一种“橙”意致敬。

  陕汽家族式前脸设计,更加“奔放”的细节处理,标配发光LOGO,日间行车灯,以及可选装自动大灯等等,应有尽有。

1.webp.jpg

  不一Young的尊享体验

  全真皮内饰,百万级轿车体验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不一Young的“钱”途守护神

  黄金动力产业链

  汉德13吨单级减速桥+潍柴13升550马力+法士特12档S系列高端变速箱=2550N·m的扭矩输出+车辆高效运营。

  【S(Standard)系列变速箱是法士特对标欧美、面向国际研发的系列全新高端产品。采用双中间轴结构,全斜齿、全磨齿、细高齿、鼓形齿设计,噪音低,全铝合金壳体,重量轻,带有强制润滑系统,可匹配取力器及气助力换挡助力器。】

9.webp.jpg

  有了陕汽X3000青春版的陪伴,运输将变得更加高效、安全和舒适,无论有多少优点,青春版给您带来不一“Young”的感受,一样的目标——钱多多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