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莞中集第10万台半挂车下线
文章来源:中集车辆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2019年3月15日,东莞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迎来又重要时刻——KTL(电泳+喷粉)涂装线第10万台半挂车下线。此次生产任务的顺利达成,标志着中国半挂车生产制造又迈出重要一步。这是中集车辆旗下首座实现十万台半挂车下线的“灯塔工厂”。

640.webp.jpg

  东莞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灯塔工厂”2016年7月投产,是中集车辆首家“灯塔工厂”,也是全球率先“用造轿车的方式造挂车”的工厂。“灯塔工厂”的成功运营,将有助于中集车辆在产能和品质保持国际领先地位,实现中国半挂车制造技术水平的跨越式提升,有望推动中国半挂车生产在“智能互联”领域取得新的技术突破。

  公司总经理高承文表示,在过去的32个月里,我们通过自身的艰辛努力与合作方的鼎力协作,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和工程师智慧,在设计制造、绿色环保等方面引领着行业变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