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次交车100台!这次又是哪里?!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2019年3月28日,80台中国重汽新斯太尔自卸车、20台中国重汽汕德卡自卸车,共计100台中国重汽自卸车产品大批量交付枣庄用户!

640.webp (1).jpg

  枣庄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新兴城市,大量的城市建设离不开优质的自卸车车辆支撑。这一次在枣庄交付的中国重汽车辆,有老牌“新”选手——新斯太尔自卸车,也有为砂石料等运输领域推出的高端产品——汕德卡自卸车。

640.webp (2).jpg

  作为一款上市不到半年、加上装50万元左右的产品,汕德卡自卸车在2019年一季度就实现了过千台的销量!凭什么?

640.webp (3).jpg

  一位经销商用自身感受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汕德卡是典型的高收益车型,虽在价格方面不占优势,但其运营成本低,出勤率高,回本速度快,仅保养费用汕德卡自卸车就可比同类产品一年省一万元左右,现在大家都追求盈利多的产品,汕德卡就正是这样的产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