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运战机载高铁 东风天龙旗舰KX这波操作6不6?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卡友们跑运输走南闯北,肯定都会有一些值得回味的运送经历,比如运输一些价值很高或者难度很大的物件。顺利完成之后就会有满满的成就感,还会发个圈低调的炫耀一下留作纪念!

  还记得全国两会期间,总理手中的那抹“东风红”吗?当时可是火遍了朋友圈呢!最近,东风天龙旗舰KX再次刷爆朋友圈。原来是淄博市专线物流协会的一个相关单位,在去年采购的三辆东风天龙旗舰在进行着特殊的运输任务——拉战斗机、载高铁列车!

  有图有真相:

未命名1553832254.jpg

  没有金刚钻,岂敢揽瓷器活。东风天龙旗舰KX系列产品一直深受卡友的喜爱和信赖。今年东风商用车又推出了2019款东风天龙旗舰KX豪华版,刷新了国产卡车13L级别扭矩峰值!

6368938665881915082240158.jpg

  动力升级

  豪华版搭载的ISZ 13L发动机经过调校之后,性能进一步提升,以2640N·m扭矩刷新了国产13L平台牵引车扭矩极限!发动机从1000-1400转都能输出2640N·m最大扭矩,带来更强劲的加速、爬坡体验。

6368938662252934866995496.jpg

  节油升级

  除了动力性能再次提升,天龙旗舰KX豪华版还全车标配米其林轮胎,不仅可以提升车辆的抓地力延长轮胎使用寿命,还可实现至少3%的油耗降低!

  舒适安全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天龙旗舰KX豪华版配备有LED昼夜行车灯、室内灯、L卧铺阅读灯、方向盘背光灯,卧铺内USB充电接口。同时配置轮间差速、LDWS+FCWS+BSD,让卡友安全驾驶的同时,还能拥有舒适的驾乘感受。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