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该车型订单和交付数量已远超2018年全年产销量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随着国内石油、天然气用量不断增加,国家对石油、天然气开采力度不断加大,给开采装备的发展带来了巨大商机,尤其是压裂车产品市场需求强劲。

微信图片_20190329102944.jpg

  中国重汽集团泰安五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油田特种车的专业生产厂家,产品涵盖4x4、6x6到14x10型式的全系列产品。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该公司历时两年多研发出用于替代进口需求的压裂车底盘及相关作业类车辆的专用底盘,在行业内率先实现进口压裂车底盘的国产化替代。

微信图片_20190329102947.jpg

  2019年3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会上,该压裂车底盘配合国产化上装盛大亮相,引起广泛关注,并形成批量订单。截至目前,该公司压裂车底盘订单数量和交付数量已经远远超出2018年全年产销量,且后续订单充足。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