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承诺必达,服务超时,赔付500元/天我们是认真的!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分享按钮

  2019年,东风轻卡为部分地区东风凯普特ZD30客户,推出了“1个政策,3个承诺”的专享服务。

  一个政策:3年14万公里,全免维修;

  3个承诺:24小时限时修好,

  超期按500元/天赔偿。

  24小时货运不停车,全额免费转运;

  24小时限时急救,终身免费救援。

  口说无凭,这些政策真的落实到位了吗?

  我们这就来看看。

  维持全家生计的爱车

  张广辉师傅,来自安徽亳州农村。18年初把家里的钱都凑上,又贷款5万,买了一辆东风ZD30,来到揭阳市普宁县从事货运业务,主要拉一些布料印染物品。由于张师傅人比较实在,很随和,生意一直不错。车也很争气,用了一年多,跑了近3万公里,基本没什么毛病。除了正常保养外,没什么维修,车的本钱基本上挣回来了。

微信图片_20190328143519.jpg

  这辆车挣的运费是张师傅一家人的主要生活来源。车是自己的,张师傅非常爱惜。保养也很及时。由于东风凯普特ZD30车型,厂家有专属的VIP服务政策,第一年保养费,张师傅没花什么钱。

  爱车突遇故障

  虽然张师傅非常爱惜车辆,但随着车辆技术的发展和国家环保的要求提高,到国五后车辆的电器改装部分比较复杂。

  张师傅的车在改装车厢时,加了示宽灯,但示宽灯的用电是直接从线束上取电,车辆长期运行颠跛,导致外接线束磨损,搭铁引起线束短路,在外面小修理厂维修时处理不当,造成大灯保险总是烧。车辆大灯无法正常使用,这可急坏了张师傅。没有大灯,晚上无法行车,有货就没法拉了。

微信图片_20190328143522.jpg

  一波三折的维修

  吃过小修理厂亏的张师傅,决定去东风东风轻卡服务站。张师傅先是打电话让揭阳的维修站订线,等线束到了,再抽时间去修。

  3月10日,张师傅接到服务站打来的电话后,到揭阳去换线束。

  3月11日中午到揭阳后,却发现驾驶室线束型号不对,无法使用。此时区域服务经理和外派专家也已经在来揭阳的路上。为了尽快处理张师傅的问题,揭阳服务站的刘经理立即联系了零件平台,得知襄阳有货。而襄阳这边也立即采取了行动,将线束航空快运过来。

微信图片_20190328143526.jpg

  服务超时,但赔付承诺必达

  3月12日,边等驾驶室线束,边安装底盘线束。基本上每过一两个小时,服务站都会向张师傅报告一下线束到了什么地方。

  直到3月13日早上6:30,物流单才显示到了揭阳分拔中心,服务站立即派人去分拔中心取件。线束取回后,服务站立即投入换驾驶室线束的工作。故障排除时距用户报修已经过去了近40小时。

微信图片_20190328143528.jpg

  为了向张师傅表示歉意,刘经理和服务专家立即向张师傅解释了“1个政策,3个承诺”的服务,并当即兑现了超时维修的补贴款500元。虽然张师傅的车是安徽的户,但是车在广东也一样能享受。

  化怨为赞,张师傅为东风服务点赞

  被耽误了40个小时的张师傅,起初不免显得有些抱怨,但在这两天的维修过程中,张师傅亲眼见证了东风轻卡的服务态度,并且立下的承诺是说到做到,故障排除后张师傅不禁对东风轻卡的服务连连称赞。

  此次维修服务中,

  张师傅的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我们也看到了东风轻卡承诺必达的态度和决心,

  但是,我们仍有值得改进的地方,

  以后我们会避免再出现类似线束型号不符,

  而耽误维修的情况。

  东风轻卡必将汲取教训,严守承诺,

  将“1个政策,3个承诺”的服务落实到位!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