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重燃LNG牵引车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分享按钮

  寒冬渐去,初春将至,中国重汽LNG 牵引车便早早在初春的寒风中绽放了她的光彩 ,在浙江绍兴,在河北保定,中国重汽LNG牵引车悉数亮相,获得用户认可。

  浙江绍兴

  3月18日,6台中国重汽豪沃 T7H LNG牵引车隆重交付金帝能源旗下的绍兴市滨海运输有限公司,这是该公司于2011年首批采购重汽LNG产品后的又一次批量采购。

微信图片_20190326155116.jpg

  2011年,该公司通过招标的形式采购中国重汽的豪沃LNG牵引车10台,使用至今,有的车辆行驶里程已经超过100万公里,没有大修。

  河北保定

  3月19日,中国重汽商用车在河北保定蠡县交付汕德卡LNG 430牵引车10台,这也是2019该地区首次批量导入天然气车辆。

微信图片_20190326155119.jpg

  此次交付的10台汕德卡为MT13 430马力发动机,匹配先进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运行稳定可靠,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变速箱为ZF16档带液缓,保养间隔周期30万公里。

  小贴士

  环保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LNG是即液化天然气(liquefied natural gas)的缩写。采用LNG作为汽车发动机燃料,发动机仅需作适当变动,运行不仅安全可靠,而且噪声低污染小,特别是在排放法规日益严格的今天,以LNG作为燃料的汽车,排气明显改善。据资料报道:与压缩天然气(CNG) 比较,在相同的行程和运行时间条件下,对于中型和中重型车辆而言,LNG汽车燃料成本要低20%,重量要轻2/3,同时,供燃系统装置的成本也至少低2/3。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