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湖南计划今年完成普通公路投资249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分享按钮

  从湖南省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湖南省计划完成普通公路投资249亿元,打好路况维护保卫战、公路扶贫攻坚战、行业服务提升战、“四好农村路”建设突破战“四大战役”。

  湖南计划今年完成普通公路投资249亿元

  今年,湖南省计划完成干线公路投资136亿元,新改建干线公路500公里;完成农村公路投资113亿元,建设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1.5万公里、提质改造农村公路5000公里。

  将治超工作延伸至所有公路,全省普通公路车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内,高速公路车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0.5%以内。

  打好“四大战役”是保证计划目标实现的重点工作。湖南将打好路况维护保卫战,强化日常养护,实现预防性养护公路里程达到列养里程5%以上。

  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突破战,加大示范县、示范乡镇及示范路的创建力度,构建生态廊道,全力推动城乡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公共服务向农村覆盖。

  打好公路扶贫攻坚战,完成省交通运输厅制定的今年51个贫困县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任务;力争基本完成全省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任务;探索推行“公路扶贫+特色产业”“公路扶贫+乡村旅游”“公路扶贫+电商物流”等扶贫新模式,增强贫困地区自我发展能力。

  据统计,2018年,湖南省完成普通干线公路建设投资233.82亿元、农村公路建设投资202.02亿元,新改建干线公路1005公里,全年实施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2.05万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3.66万公里。

  注:本文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卡车之家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卡车之家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