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智能环保渣土车,让尘土不再飞扬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分享按钮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仍然是防治结核病的主题,我们热切盼望结核病人能得到有效的治疗,自由地呼吸新鲜空气。

  大气保护是全人类的课题,所有人都应该为其贡献自己的力量,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在防止灰尘飞扬和尾气排放上,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防止灰尘飞扬

  为了防止尘土飞扬,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的车厢部分都加装了自动折叠顶盖,这样的车厢密封性能可靠,能有效减少尘土的抛洒、滴漏。  车箱采用U型设计可有效避免装载货物在两侧拐角处滞留堆积,提高装载利用率及卸货干净率,可确保无渣土抛撒、泄漏、扬尘;同时还配备了后门液压锁死机构、喷淋装置,后门与密封条紧密贴合,密封压力达到1吨左右,确保不流淌、不漏土,防止运输过程中的抛洒现象。  减少尾气排放

  有些结核病人对于尾气也非常敏感,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专门匹配了绿色环保的发动机,更有使用清洁能源的LNG天然气发动机可供选择,有效减少尾气排放,提升空气质量。

未命名1553478812.png

  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尊崇“智能环保”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响应“绿色渣运”的号召,减少灰尘飞扬和尾气排放,为结核病人略尽一点绵薄之力。“小红”也在此呼吁所有人,从小事做起,节能环保,关爱结核病人,共建健康中国,让结核病人能够在蓝天下自由呼吸。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