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袁宏明在华南颠覆专题营销会上强调:强优补短确保战略落地
文章来源:陕西汽车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分享按钮

  3月24日,陕汽重卡华南颠覆专题营销会在广州举行,解读华南颠覆战略愿景和近期目标、营销策略,分析区域市场提升规划和具体措施。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未命名1553477963.png

  袁宏明指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制定相匹配的颠覆性政策和措施,切实解决交货期、金融支持和服务支持等市场关注事项,做好售前检查、售后培训等系列工作,确保华南颠覆战略落地。

  近年来,陕汽紧随市场发展步伐,以客户为中心,开拓创新,自我剖析,强优势,补短板,秉承军车品质,持续推出差异化产品、TCO托管服务、二手车置换、全价值体验营销等创新营销新模式,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本次会议中,陕汽重卡与中集江门车辆就500辆搅拌车合作签约,达成战略共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