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袁宏明深入坦桑尼亚调研重卡市场
文章来源:陕西集鑫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3月18日,在结束了对赞比亚市场的调研后,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来到了坦桑尼亚,就区域市场需求变化趋势、经销商经营情况、终端大客户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深入沟通。

未命名1553223791.png

  袁宏明先后走访了多个经销商和大客户,对经销商的发展规划予以肯定,对终端客户选用SHACMAN表示感谢,并坚定承诺,将在产品和服务支持方面不断创新,助力客户体验高品质重卡。

  调研期间,袁宏明专程到访当地终端大客户,实地了解车辆运营及服务情况,并为客户介绍了陕汽在国内外的销售情况及行业优势地位;客户对陕汽重卡的产品质量、动力性、舒适性以及服务品质高度认可,并表示陕汽重卡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后续将批量采购。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