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80台欧曼超级重卡1分钟就被抢完了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分享按钮

  3月20日,欧曼开启了卡友们期待已久的1元秒杀千元购车神券活动。上午11:30,活动准时开始,在短短1分钟的时间内,80台欧曼超级重卡就被热情的卡友们一扫而空,第一批秒杀活动就此告一段落。

微信图片_20190321160130.jpg

  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们还将分别推出限量40台和30台的秒杀活动,中午11:30分准时开始,请各位卡友们做好准备,准时守候在直播间!

  是什么,让卡友们对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青睐有加,秒杀活动已经上线就迅速被抢购一空呢?

  作为一款高效进化的超级重卡,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依托前瞻思维与科技创新打造的全面升级进化产品,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性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节油进化,更优TCO

  欧曼超级重卡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世界顶级匹配的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超级动力链,经济高效,品质可靠,性能卓越,节油进化。

  可靠进化,全时出勤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秉承严苛的欧洲中重卡研发标准,通过了1000万公里的全工况极限验证,无惧高温、高原、高寒的“三高”挑战,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内不开箱,不开缸。

  安全进化,全程守护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和车联网系统的辅助,最大限度减少事故的发生,降低事故伤害。高强度车身、驾驶室碰撞后移、疲劳驾驶检测、360°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等安全科技一应俱全,守护人、车、货的三方安全。

  舒适进化,更少疲惫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基于科学实用的设计理念,打造了驾驶室分区概念,车内布局配置全面合理化,品质舒适双升级。

  智能进化,创新科技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凭借智能行驶辅助、制动管理、坡道辅助等技术,让驾控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在SuperFleet 2.0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的辅助下,运营管理更轻松,走向智慧物流新未来。

  如此强大而实用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将会是您生意路上的好帮手,“神”辅助,助您扛起养家致富的责任。接下来的两天里,您还有机会使用1元抵1000元欧曼全系通用购车神券,帮您购车省省省!抓住最后的机会,赶快观看直播,参与活动吧!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1160141.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