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精准营销 再下一城!东风天龙VL启航版闪耀“中部磷都”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分享按钮

  精准营销 再下一城

  3月12日

  10辆东风天龙VL启航版牵引车

  交付至保康华润物流有限公司

  至此,保康华润已累计购入

  45辆东风天龙VL启航版

微信图片_20190320104606.jpg

  保康隶属湖北襄阳市

  矿藏资源丰富,素有“中部磷都”之称

  其境内山峦重叠,地势起伏多变

  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

  这让用户对车辆的动力性和油耗表现

  都有很高的要求

  想要将这丰富的矿藏资源

  安全高效输送出去

  自然是需要给力的车辆

  东风天龙VL启航版520

  初体验

  随着运输需求升级,保康华润发现原有车辆的动力和油耗都愈发不尽人意。

  2018年初,在得知保康华润有了新的采购计划后,东风商用车湖北商代处和湖北兴荣亚再次同客户进行了深度沟通,带着准备好的详尽方案,向客户推荐了东风天龙启航版。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保康华润首次采购了12辆。用过之后,不论是动力性还是油耗,客户都非常满意。

  再接触

  一个月后,保康华润再次采购了23辆东风天龙启航版。

  三连购

  2019年初,当得知新款东风天龙启航版上市,保康华润连价格都没问就再次预订了10辆。

  可靠的产品

  动力强劲

  东风天龙VL启航版520搭载东风康明斯ISZ 13L发动机,可输出520ps动力和2460N·m超大扭矩。有了强劲的动力,车辆可以从容应对崎岖山路,起步快、爬坡快、超车快!先进的整车动力匹配,在保证动力性的前提下,兼顾车辆的高平均车速和低油耗!

  科学降重

  通过结构优化和新材料两大技术路线,采用铝合金油箱/储气筒、轻量化前下防护、轻量化车轮等配置实现科学降重,提高载货量和运输效率。

  安全可靠

  山路行车对车辆的制动性能要求很高,ISZ发动机匹配jacobs压缩释放式发动机制动,并升级制动系统,采用大品牌阀类,制动气压提高,制动更线性灵敏!

  可靠的服务

  东风天龙VL启航版能够连续在保康县批量交付,专业的服务也是关键要素。

  保康地处山区,交通便利性差,服务网络建立、配件前置、服务技术能力提升都显得尤为重要。车辆投入使用,售后服务也一同准备就绪。东风商用车计划于2019年在保康设立服务站,用实际行动降低用户综合运营成本,提升用户运营效率和体验,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