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安全智能9大招式 欧曼重卡2019款助你运输畅行无忧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分享按钮

  无论你是多么经验丰富,跑过几十万公里的“老司机”,还是初窥运输行业门径,从业尚浅的运输“新手”,行驶在路上,对安全风险的警惕永远是每一位司机心中长鸣的警钟。有言道,你永远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临,所以,对于安全的追求,我们永无止境。

  欧曼重卡2019款配备9大安全黑科技,从卡友们的实际驾驶体验出发,通过最新主被动安全科技,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降低事故伤害,全面守护人、车、货的安全。

  黑科技第一招:360°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系统

  车在路上,总有一些视觉死角难以照顾到。360°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系统帮您警示车辆盲区,保障行车安全,提前发现来自“暗区”的潜在威胁。

微信图片_20190318132829.jpg

  黑科技第二招:LDWS车道偏离预警

  通过传感器探知前方,在车辆偏离原本车道时及时预警,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安全驾驶,防止疲劳驾驶带来安全事故。

微信图片_20190318132832.jpg

  黑科技第三招:ABS防抱死系统

  ABS防抱死系统保证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在遇到突发情况紧急刹车是保持车辆方向上的稳定性,防止出现后车追撞、为躲避事故而发生事故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18132836.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132839.jpg

  黑科技第四招:FCW前向碰撞预警

  “老司机”们都很会评估车速和跟车距离,但遇到前车急刹、路上疲劳或偶尔分神的恼人情形时,及时的预警提示依然能很大程度降低事故发生率。

微信图片_20190318132842.jpg

  黑科技第五招:ASR驱动防滑系统

  常年行驶在北方的卡友们,相信对雨雪天气带来的湿滑路面不会陌生。道路泥泞尚在其次,道路上的积雪或结冰区域,总会让路上的你感到提心吊胆。有了ASR驱动防滑系统,让你在冰雪路面的驾车感受焕然一新,对车辆的掌控感更加充分,安全通过危险区域。

微信图片_20190318132845.jpg

  黑科技第六招:ESP电子稳定系统

  相信成熟的卡友们一定不会犯转弯过速的这种“低级错误”,但ESP电子稳定系统的重要性,往往在需要紧急打方向避险的情况下,迅速为你稳定车身,防止车体侧滑甩飞,助你在紧急情况下有惊而无险。

微信图片_20190318132848.jpg

  黑科技第七招: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

  当意外真正来临时,许多平日无法察觉的细节就会开始真正发挥作用。在遇到车头碰撞事故时,最重要的,无疑是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驾驶室后移溃缩西能技术,能让碰撞产生的巨大冲力在瞬间被车体吸收掉大部分能量,更大程度保护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318132853.jpg

  黑科技第八招:24小时燃油防盗系统

  跑车途中,小心驶得万年船。很多运输老手都有着足够的经验去规避严重的事故,却唯独对“油耗子”们深恶痛绝。配备了24小时燃油防盗系统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在您休息时也会实时检测燃油液位,为您站好夜岗,助您保障充足的休息,减少疲劳驾驶的可能。

微信图片_20190318132855.jpg

  黑科技第九招:手机映射系统

  7寸大屏多媒体触控屏与手机直接互联,大屏展示导航及娱乐信息,提升您的驾驶效率,防止分神看手机带来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90318132858.jpg

  为了您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和家人对您的关心与爱护,请您在行车途中注意安全。即使有着众多安全黑科技的辅助,也请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拒绝疲劳驾驶,拒绝酒后驾车。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提醒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