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淮康铃第一波下乡补贴已经开始发放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分享按钮

  汽车下乡惠农超级换购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305.jpg

  日前,江淮康铃正式公布汽车下乡补贴政策,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下乡政策。即日起,凡是农业户口购买江淮康铃3.5吨以下汽油机产品,一次性直接现金补贴0.2万元/台。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308.jpg

  同时,针对江淮轿卡X5推出增/换购政策,只要原车主增/换购江淮轿卡X5,不仅可享受现金补贴0.2万元/台,更能享受超长质保3年50万公里以及1.6VVT动力“只换不修”的服务政策。

  美丽乡村行 寻找最美轿卡代言人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310.jpg

  即日起,凡是通过汽车下乡政策购买江淮轿卡X5的卡友,更能参与康铃组织的寻找最美轿卡代言人活动,赢取高端希诺保温杯、定制精品车模等豪礼。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313.jpg

  康铃下乡已经开展到各级乡镇、县乡村,要购车的、想购车的、还想再咨询了解一下的,请关注“江淮康铃”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为您服务。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