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阿罗约出席中国重汽菲律宾4S店开业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日,菲律宾前总统、现众议院众议长阿罗约,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事贾力及菲律宾政府有关部门官员出席中国重汽菲律宾经销商4S店开业剪彩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18093827.jpg

  阿罗约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菲律宾经济发展最重要的伙伴之一,是世界经济的重要力量和发展迅速的亚洲邻邦。中国重汽HOWO品牌在菲律宾当地家喻户晓,希望中国重汽与经销商以此次开业仪式为契机,不断扩大合作规模与市场影响力,为两国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贾力表示,中菲关系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关系正迈入新的历史阶段。中国重汽落户宿务市(Cebu),将为菲律宾正在进行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提供重要支持,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项目落户宿务,推动中菲两国友谊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重汽集团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菲律宾是中国重汽的重要海外市场,中国重汽将以维萨亚岛为依托,做好菲律宾市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树立中国品牌形象,助力菲律宾经济社会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