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前苏联的履带式大货车,百公里油耗100L!战斗民族果然彪悍
文章来源:汽车棒棒糖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分享按钮

  乌拉尔5920这款车相信知道的人很少,这款车是来自前苏联的一款车型。其打造出来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适应一些比较恶劣的路况,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特殊的运输车辆。其最特殊的地方就在于轮毂方面,由传统轮胎更换成了四条履带。

微信图片_20190315110514.jpg

  这款乌拉尔5920车型的打造是在1976年开始制作的,到了1981年的时候这款车终于实现了量产。可是这款车的运气并不好,当时经济形势是非常严峻的,没能够撑得太久,这款车在1989年的时候就宣布正式停产了。从外形方面来看,这款车可以用让人瞠目结舌来形容。前脸的设计还算是中规中矩。

  尺寸不俗的前保险杠保护着整个的车头,大灯设计也是那个年代简单的圆灯。整辆车的色彩十分一致,亮眼醒目。而当我们的目光放到了这款车的地步,能够发现这款车的离地间隙非常的夸张,四条外形极具冲击力的履带非常有震撼感。

微信图片_20190315110524.jpg

  这款车可以说在任何艰难的路面奔行的话都不成问题,同时侧面看去,在履带之内还分别有三四个轮胎,这些轮胎的转动带动着这款车前进。因为是一款货车,所以整体尺寸不俗,不过看这款车没人会关注其上半身,因为大家的目光都被这款车的下半部分所吸引。

微信图片_20190315110528.jpg

  可以说现如今大家看到这款车之后都感觉十分的可笑,但是在当年,前苏联的道路状况很多都非常的差劲,一般越野车都难以通行。而这款车在面对这些道路的时候表现的非常出色,随随便便就能够秒杀很多顶尖越野车,不管是山路还是泥泞的土路,甚至一些涉水路段都能够怡然不惧的通过,虽然说从外形表现方面这款车比较的另类奇葩,但是其整体的实用性是非常不错的。

  同时乌拉尔5920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也很有意思,采用的是KamAZ 740 V8的引擎,最大功率在210马力,并且最高时速也还在有30km/h,这个速度实在是比较一般。同时这款车的油耗也非常的高,在载重22.5吨的情况之下,这款车的油耗高达百公里100L,这样的油耗,一般人肯定是开不起的,一公里1L油,简直令人震惊。

微信图片_20190315110531.jpg

  这款车的停产,和这款车的高油耗是绝对脱不开关系的。相信大家在看到这款车之后第一感觉都非常的震惊,这种四个履带的货车,你们认为如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