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AMT车辆忠实客户喜中“3.8 购车节”10000元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分享按钮

微信图片_20190315102224.jpg

青岛用户“老狼”获中国重汽“3.8购车节”10000元大奖

  今年“三八节”之际,中国重汽销售部开展了以“平安,是回家最近的路”为主题的豪沃豪瀚“3.8购车节”活动。3月11日,万元大奖花落威海,中国重汽的忠实客户、AMT车辆的资深使用者、传说中的“老狼”,现身了。

  说起老狼,或许大家首先会想到歌曲《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老狼”,在卡车AMT江湖中,就像是一个BUG一样的人物存在。在“卡友地带”中,大家都称呼他为“狼哥”,有关AMT的操作,大家都向他学习、请教。

  在颁奖现场,“老狼”兴致勃勃地谈起了他和他的A7 AMT牵引车。

  2009年,中国重汽率先推出A7牵引车,搭载AMT变速箱,当狼哥在“卡车之家”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果断地将手中刚刚使用一年的车辆卖掉,跑到中国重汽威海4S店,全款购买了全国第一批次的 AMT变速箱A7牵引车,他拥有了胶东地区的第一台A7 AMT车型。

  2019年,这台A7 AMT牵引车已经陪伴着狼哥走过了10个年头,3650个日日夜夜,横跨过西南云贵川,踏平过高耸的青藏高原,驰骋过新疆的戈壁荒滩,无数个日日夜夜,他们结伴同行。

  问,狼哥,车辆还在吗?

  狼哥说,当然在,依然非常的坚挺,我们依然并肩作战,他与我已经融为了一体,虽然是一台国三,但是我会陪伴着他走到排放限制的最终极限。

微信图片_20190315102228.jpg

  是呀,10年的相伴,10年的相守,可以看出来,狼哥对于这台A7的珍爱,驾驶室依然崭新如故,AMT变速箱从来没有动过。狼哥笑谈,这台车,只有我可以开,谁都不能动。

  或许有一天,当我们走在路上,狼哥与他的A7会从我们的身边驰骋而过。他,就是“老狼”,中国重汽AMT车辆忠实的驾乘者与推崇者。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