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批量欧曼冷藏固定式中置轴货车列车交付冷链物流客户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分享按钮

  3月14日,欧曼授权经销商将批量欧曼冷藏固定式中置轴货车列车交付西南区域某冷链物流客户手中,标志着以欧曼冷藏固定式中置轴货车列车为代表的全新产品全面迈进西南区域。交车仪式上,来自货源方、运力方、装备方三方的相关企业通过相互间资源匹配,实现从朋友圈到伙伴圈到价值圈深化合作,并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315101549.jpg

  此次交付的冷藏固定式中置轴货车列车,由福田戴姆勒汽车与中集车辆(山东)强强联合打造,搭载460马力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扭矩高达2300N·m,完全符合国标GB1589-2016规定,8×4型中置轴货车列车长度≤20m,厢体采用闭式发泡技术,具有轻质、美观、良好的防腐蚀性能、耐洗涤性及较高的硬度,具有环保、节能及抵御普通化学物品和细菌及微生物的侵蚀等优势。

  据悉,该冷藏中置轴列车是中国冷链物流划时代的创举,改变了以往冷链物流行业的一系列壁垒。该车容积大,相比冷藏半挂车及二手海柜容积增加20-30%;且运输高效、组合灵活,通过合理调度,可减少装卸等待时间70%-80%;牵引部分关键零部件均选用欧洲进口品牌,产品可靠性高;同时,采用空气悬挂、整车轻量化设计,有效减轻自重、降低车辆高度,相比半挂运输车在受力、风阻等方面,降低燃油消耗;通过优化组合提高了主车使用效率,可减少主车购置成本,有效降低了物流成本,减少尾气排放。作为完全符合国标GB1589-2016法规要求的冷藏固定式中置轴货车列车,该车目前成为国家发展、推广的重点车型。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