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I代智能卡车豪沃T7H”助力危化品运输行业新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分享按钮

  为了更好地推动危化品运输车辆产品和技术升级,引导全产业链适应新形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专用车分会联合《专用汽车》杂志社,于3月12日在山东济南举办了“2019危险品运输车辆技术研讨会”的首场会议。中国重汽销售部常务副总经理苗志强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314100028.jpg

  本次研讨会规模较大,中国重汽、中集车辆、安徽开乐、中集凌宇、铁岭陆平、郑州红宇等危险品运输车辆重点生产企业,中化弘润石油、信安石化、万和通、友润石化、东营亨润物流、长春丰泰等国内重点危化品物流运输企业及零部件企业的200余位嘉宾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4100030.jpg

  苗志强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危化品运输车辆提供方和危化品运输行业的参与者,多年来中国重汽一直致力于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优化升级,为危化品运输用户提供智能、安全的产品。“中国I代智能卡车豪沃T7H”一经推出即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豪沃T7H智能卡车已广泛应用于新疆、山东等危化品运输集中地,成为危化品运输企业的创富利器,更为危化品运输行业开启智能化、安全化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314100033.jpg

  研讨会上,交通运输部公路院副研究员、德国BPW公司工业工程总监分别介绍了JT/T 617《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交通部罐车治理总体思路及欧洲危化品运输法规;东莞市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龙口市胜通物流有限公司的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新规下专用车企业如何应对及危险品运输行业发展痛点。中国重汽销售部项目一部经理王健详细介绍了2018国内危险品运输市场情况及重汽应对新规全新打造的新品。

微信图片_20190314100036.jpg

  会议环节结束后,参会代表还参观了中国重汽展车和中国重汽济南章丘工业园生产基地,对中国重汽及其智能、安全的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314100039.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