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好嗨哟!这才是“三八节”正确的打开方式!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分享按钮

  三月女王季

  宠爱模式开启

  岂能无“礼”?

  现金、口红送心意

  更有十重豪礼!

  今年3.8女神节,中国重汽携手济宁东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中国重汽豪沃豪瀚3.8卡嫂节感恩钜惠嘉年华”活动。线上线下豪礼相赠,给最安全的重卡,赠最温馨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190314095633.jpg

  同时,为了回馈更多的卡嫂和新老客户朋友,中国重汽在线上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中国重汽和运满满官方均有为期8天的巨额红包和迪奥999口红连续奉送,真金白银,实实在在送到卡友和卡嫂的手上!

  这不,来自鱼台县的客户张先生喜得5000元线上大奖,中国重汽销售部特意为张先生举办了意义非凡的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14095636.jpg

  张先生最近刚提一辆HOWO-T7H 440全能版,这两天一直在关注中国重汽的“38节”卡嫂活动,没想到通过线上活动参与了下小游戏就中了5000元大奖。对此,张先生喜悦心情溢于言表:“没想到中国重汽不光产品质量过硬、安全可靠,线上的活动还这么贴心!”

微信图片_20190314095638.jpg

  除了张先生,嘉祥县的靳先生也是重汽T7H的老客户,这次活动本想着给自己的妻子抢一款口红的,结果中了1000元的大奖,他第二天就带着妻子高高兴兴地来到4S店来领奖。靳先生的妻子说道:“感谢中国重汽,在‘38节’还能想到我们这些卡嫂,太温暖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