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孟先生喜获10000元现金大奖,小编表示很羡慕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分享按钮

  今年的三八节,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的3.8购车节活动让卡车圈的爷们儿们乐翻天!

  2019年3月,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了3.8购车节活动,来自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的客户孟先生喜得一万元现金大奖。中国重汽销售部特意为孟先生举办了意义非凡的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13095419.jpg

  说起孟先生与中国重汽,可谓是渊源颇深,自2017年开始,孟先生就开始陆续采购中国重汽豪瀚车型,直到现在已经拥有中国重汽豪瀚车辆8台,使用效果非常好,孟先生在当地卡车圈里面也是小有名气的重汽代言人。

  在领到大奖的第二天,孟先生主动邀请自己卡车圈内朋友们来到中国重汽灵石灵霄店中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豪瀚N7G牵引车,孟先生亲自为客户讲解车型配置和优势等方面,从自己使用重汽车的感受,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了中国重汽豪瀚产品的魅力所在。

微信图片_20190313095422.jpg

  此次交流座谈,让孟先生的朋友门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重汽的企业形象及豪瀚N7G的产品优势,有效助推了中国重汽销售部产品在灵石县的推广。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