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在渣土车领域持续发力,捷报频传!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重汽在渣土车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接单。南京、深圳、秦皇岛……销售捷报频频传回!

微信图片_20190312091612.jpg

  2月24日,“一触芯动 鉴行重载”中国重汽新斯太尔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在南京举行,现场交车150台,再获得订单291台!短短2个小时,中国重汽环保渣土车在南京遭疯抢;

微信图片_20190312091615.jpg

  2月19日,40台中国重汽J5G渣土车交付深圳市绿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时隔五日,2月24日,第二场交车仪式再次在深圳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312091618.jpg

  3月8日,时值农历2月2,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龙抬头”,秦皇岛盛祺运输公司19台斯太尔渣土车交车仪式在北戴河新区举行,目前该公司斯太尔渣土车保有量已达到39台,是当地渣土运输的重要力量。

  “不争第一就是在混”,中国重汽全体营销将士正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营销一线,为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不懈奋斗。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