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港口牵引车,还得看红岩杰卡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分享按钮

  红岩杰卡是继红岩杰狮、红岩新金刚之后全新推出的小尺寸驾驶室重卡,产品定位主要针对于港口牵引车市场。

  它不仅沿袭了红岩家族重卡注重空气动力学基础上的经典造型,同步欧洲的Cursor9欧标发动机完美匹配;更是在整车轻量化设计方面有着较多创新设计与成功应用,具有自重轻、燃油经济性好、高舒适、高安全、高效率等显著特点,是一款具有广阔前景的港口运输利器。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641.jpg

  创新极致轻量化技术,引领行业新标杆

  红岩杰卡采用成熟的铝壳变速器,轻量化前后悬架结构设计,在保证舒适性、承载能力不变的情况下,有效降低整车自重。

  驾驶室经过严格的空气动力学分析和结构CAE分析,以及台架震动试验、抗腐蚀性试验和强化道路试验,整车风阻系数小,外观美观大气,结构更优化,自重更轻。

  红岩杰卡采用高强钢单层车架大梁,不但重量轻,而且抗扭曲和抗冲击能力强,屈服强度提高近50%;车架总成优化设计,重量减轻300公斤;可有效降低整车高度,以提高整车行驶安全性。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644.jpg

  完美的动力链组合

  同步欧洲技术的CURSOR9发动机,宽经济转速区,比同类产品节油9.4%以上;整车发动机大修里程高达100万公里;发动机最节油的转速区间与最大扭矩转速区间80%重合,整车运行经济高效。

  全面引进菲亚特FPT技术生产的单级减速驱动桥,与CURSOR发动机、FAST变速箱组成完美动力链,噪声低、排放低、油耗低,适应工况广泛,省油高效。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647.jpg

  安全源自同步欧洲的专利技术

  Cursor发动机独有EBS制动技术(IVECO专利技术),使驾驶更安全;整车采用四点悬浮设计,驾乘更舒适;车辆发生碰撞后,独有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驾乘更安全;10万公里各种路面试验测试,50万公里用户使用测试,性能更可靠。

  驾驶室超大空间设计:最大高度达1990mm,驾乘人员可直立行走,卧铺宽大,坐卧舒适,真正的“移动之家”。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744.gif

  个性化底盘配置,贴近客户需求

  红岩杰卡底盘采用国内唯一的双涂层复合工艺,耐腐蚀性能好,避免生锈失效事故的发生。底盘经过意大利依维柯专家调校,可以根据用户的运输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底盘配置。例如,后桥为H6A单级冲焊桥,速比为3.7,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选装法士特10挡变速箱和双级减速桥。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650.jpg

  看“小红”我介绍了这么多,卡友们是否已经想试试这辆车了呢?红岩杰卡不但在功能和性能上满足了港口运输需求,也能够为驾驶员提供一个比较好的工作环境。追求高性价比的卡友,选择红岩杰卡准没错!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