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公司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啦!
文章来源:解放e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解放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发展,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文明企业创建、企业文化践行和品牌建设中,3月6日,解放公司团委组织召开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会。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李明,解放公司党群工作部处级领导姚伟志,解放团委成员、在长团干部、团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7094741.jpg

  弘扬

  会议明确了解放公司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架构、主要职责、运行机制、会员构成等内容,并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推动解放精益增长”为主题,对“学雷锋”月重点活动进行说明。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李明为协会授旗。执行会长于浩就关爱卡车司机项目、碳平衡环保项目、青年担当项目等年度重点项目进行说明。

  表彰

  会上,对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商用车开发院礼仪志愿服务队等6个集体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授予技术发展部林禹希等11名同志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李明作讲话,对解放爱领航公益事业、青年志愿者工作不断向专业化、品牌化、系统化方向创新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广大解放青年志愿者能够投身服务作表率,持之以恒做志愿,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中,真正使志愿工作大众化、常态化;倡导快乐公益理念,主动奉献做志愿,用实际行动营造“全员做公益、人人讲奉献”的和谐氛围;保持同理心,换位思考做志愿,讲究方式方法,让爱心真正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用青春正能量将“解放爱领航”打造成为公益事业的闪亮名片。

  公益

  2019年,解放青年志愿者将继续齐心协力,围绕志愿服务主题,积极参与并拓展“解放爱领航”公益活动,践行用爱汇聚全社会善的力量、用爱领航中国商用车公益事业发展的理念,以“我是解放人”的身份为推动解放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体系化、常态化、多样化贡献力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