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GTL8×4法规型自卸车西宁交车,引爆西北重镇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随着欧曼各区域经销商不断掀起的一个又一个交车高潮,欧曼交车活动逐渐进入火热状态。3月5日,福田戴姆勒汽车青海元通经销商在青海省西宁市海湖车城向大客户批量交付12台欧曼GTL8×4法规型自卸车,成为了工程自卸车物流运输重镇青海区域又一运输利器。

微信图片_20190307093358.jpg

  崭新的欧曼GTL8×4法规型自卸车在交车仪式的现场一字排开,车前佩戴的大红花迎风飘扬。如同这车身上的红花一样,预示欧曼GTL8×4法规型自卸车的新主人将开启红红火火的运输生活。

  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销售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对欧曼GTL8×4自卸车的产品性能、保养周期等结合车辆进行了360°绕车讲解,同时针对驾驶员进行了现场驾驶培训,车辆进行了多项售前检查,确保了将高品质的车辆交付给用户,多方面保障用户运营的高效率、低成本,从而提高了用户的运营收益。

  多拉快跑,高效出勤

  欧曼GTL8×4法规型自卸车搭载福田康明斯400马力发动机,根据中国道路实际情况和用户使用习惯进行适应性开发和验证,为欧曼自卸车量身定制,更可靠、更高效的全新动力。重载工况平稳有劲,动力强劲,爆发力更强,大扭矩,完全可以满足工况环境下的特殊运输需求。2000bar超高压喷射雾化效果好,超宽经济油耗区间,燃油更充分,驱动整车省油。标配缸内制动,整机模块化设计,可靠性高,配件便宜,零下35℃冷启动好。

微信图片_20190307093401.jpg

  这款车配置了欧曼矿山专用变速箱,强制润滑,扭矩大,副箱行星齿轮结构,整箱保修18个月/9万公里,三包期内不开箱服务!保修期内出现变速箱故障,服务站无条件外出服务。

  超强承载,不负重托

  自卸车工作条件一般为中短途为主,连续作业能力强;运输途中道路一般为省道或一般等级公路,运输路况复杂多样,对于整车可靠性和承载性要求高。根据自卸车重载工况,欧曼GTL自卸车对前桥和后桥进行全面升级,承载能力进一步提高。

  同时,配装了骏通订制版货箱,无副梁,自重轻,重心低,稳定性好!整车轴距短,转弯灵活,四轴车制动安全。车辆符合法规要求,8x4车型车货总重31吨,整车整备质量在15.5吨,轻松满足称重法规,合法上牌。

  安全大于天

  在大承载的背后车辆行车安全也是重中之重,欧曼GTL自卸车采用iBrake发动机制动技术。最大制动力可达400马力,高于排气阀制动100%,比泄气式制动效率提升50%,制动更安全。采用工程曲线制动阀,响应时间快,刹车距离短,安全性高。欧曼自卸车使用大缸径转向助力缸,转向轻松更灵敏,减轻驾驶疲劳,驾驶更安全。

  终身服务,量身定制

  针对长年远离城市,长期在矿山井口使用、不便于来到服务站的一些坑口运输车,福田戴姆勒汽车实行驻点服务,将配件和技术送上门;而且通过提供24小时的服务,让欧曼自卸车的用户真正做到用得放心、省心、舒心。此外,由于自卸车运输距离与运输线路相对固定,福田戴姆勒汽车在“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的服务升级工程下,围绕用户“买车、用车、换车、修车”提供全价值链服务解决方案,特别针对自卸车作业环境为用户提供“零距离”维修、保养、配件、救援等服务。在智能化方面,欧曼GTL可配装“SuperFleet”超级车队管理系统,帮助物流企业经营者实现对车队的数字化、可视化管理,降低运营成本,减少安全事故,促进企业良性发展,真正实现用户畅行无忧。

  欧曼GTL8×4法规型自卸车是欧曼为工程自卸车用户量身打造的具有高通过性、承载性强、高舒适性等优势的高端自卸车运输装备,适应公路和非公路的复合使用工况。“经过驾驶培训,我们熟悉了欧曼GTL8×4自卸车在安全配置、智能化配置的应用,也掌握了安全、科学、高效、驾驶的技巧,最重的是试驾这款车后,它的动力性和舒适性、通过性确实很给力。”现场一位试驾欧曼GTL自卸车的用户对欧曼自卸车给予了肯定。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