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利“舰”出鞘!东风商用车旗舰车型突破淮南市场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东风商用车利“舰”出鞘!

  2月28日,安徽·淮南

  3台东风天龙旗舰KX整齐排列

  迎接主人到来

  这是东风商用车

  首批导入淮南市场的旗舰车型

微信图片_20190306095137.jpg

  谈到选择东风天龙旗舰KX的理由,客户杨磊表示:

  “我上一台车就是东风车,产品的高可靠和低油耗,所以在换车时,我的首选还是东风。尤其是对天龙旗舰我非常满意,车辆外观大气,内饰豪华,开出去有面子。我相信自己选对了车,也会向周边朋友推荐这款车。”

微信图片_20190306095213.gif

  东风天龙旗舰KX是东风商用车面向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重卡产品,其最大的亮点是能够满足高效快速的长途运输需求。

  自2013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以来,东风天龙旗舰KX一直备受行业关注。随后,东风商用车不断丰富商品线,注重客户的不同需求,加大细分领域的服务方案提供。

微信图片_20190306095208.gif

  “淮南市场年均需求总量在1200台左右,一直以来都是东风的空白市场,客户对东风品牌不了解,对东风产品更是知之甚少。”东风商用车安徽商务代表处牵引市场经理徐杰介绍。

  为改变这一状况,东风商用车安徽商代处加大客户体验力度,主动出击,保持与用户深入沟通,以可靠且多样化的五大平台商品和服务方案,满足客户的高效物流需求。

  去年底,淮南金安汽贸提出加盟申请。近期,淮南金安汽贸顺利导入3台东风天龙旗舰KX,同步组织了一场东风产品客户交流会,详细介绍了东风天龙旗舰KX的优势及卖点,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动力强劲、节油高效、舒适可靠

  东风天龙旗舰KX

  成为了越来越多卡车司机的

  信赖之选

  ……

  可靠的不仅是产品

  2019,东风商用车将

  提供全面高效的可靠运营

  和极致省心的可靠服务

  为您的幸福卡车生活护航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