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神器!驾驶员行为评价系统为东风卡友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2019款天龙旗舰KX和新天龙KL除了在商品特性上有较大的提升外,还标配一套护驾神器,据说可以让司机更好的规范驾驶,降低油耗。这套神器是什么?都有什么功能?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它是什么?

  这套护驾神器就是驾驶员评价系统。是通过统计车辆在一段时间或里程内的相关参数,对用户操作行为进行分析与评价,针对不同驾驶操作给出相应建议,从而规范用户驾驶行为,避免一些不科学操作行为出现;同时还能根据车辆当前行驶状况,给出实时指导建议,使车辆达到更节油、更安全的行驶目的。

  它能干啥?

  no.1实时指导功能

  根据驾驶员评价系统的转速提示(文字和图形显示)来提醒驾驶员控制发动机转速(升转速or降转速),车辆更节油。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854.jpg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857.jpg

  no.2驾驶员评价功能

  针对特定的一段里程或时间内驾驶员的驾驶行为和习惯做出的综合评价,提示驾驶员不断改善驾驶习惯;包含四种统计模式,小计模式、时间模式、里程模式和自动记录模式,其中前三种模式为互斥状态,不能有两种模式同时运行。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900.jpg

  当按照设定的模式完成一次行程之后,系统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操作情况做出行为评价并给予评分。客户朋友可以根据行为评价结果及评分情况不断改进自己的操作习惯,达到规范驾驶和降低车辆运营成本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904.jpg

  在这里东风商用车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