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送法进企业” 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蔡云一行走进华菱星马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3月4日下午,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蔡云一行走进华菱星马,开展送法服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

微信图片_20190306093506.jpg

  在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首先对蔡云院长一行的送法活动表示感谢,并就公司基本情况、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随后公司法务部负责人就企业目前急需的法律支持与服务作了具体说明。

  蔡云表示,企业依靠市场生存,而市场环境需要法治维护,“送法进企业”的目的就是为了优化法治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帮助企业树立风险意识,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雨山区人民法院将全力以赴,服务辖区企业发展。

  据悉,为提高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能力,增强企业法律维权意识,雨山区人民法院成立了由院领导带队、各业务庭庭长为成员的联系企业服务小组,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雨山区人民法院联系企业服务小组通过编印《企业经营风险防范和建议》《案例选编》等涉企法律资料,就企业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签订合同、劳资纠纷等问题进行讲解,并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切实提高法院服务企业的力度和水平。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