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各类营销活动火热开展 中国重汽销售部频传捷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近期,中国重汽销售部各地分公司、经销单位积极组织市场推广活动,答谢会、交车仪式、巡展等各类活动火热开展,捷报频传,有力保障了一季度开门红。

  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

  助力深圳建设

  春节过后,两场大型的中国重汽渣土车交车仪式在渣土行业内引起强烈反响,成为渣运人谈论的焦点话题,不仅延续了春节的热度,也预示着客户的事业红红火火。

  中国重汽新型环保渣土车秉承绿色、环保、安全、节能的设计研发理念,是完全符合深圳标准的智能渣土车。产品具有超高的可靠性和超强的承载力;驾驶室安全性能高;自重轻,通过性好;燃油经济性好,所有种种都是客户选择中国重汽新型智能渣土车的重要原因。

微信图片_20190306093128.jpg

  2月19日,元宵佳节,40台中国重汽J5G渣土车交付深圳市绿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重汽还为深圳市绿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送上祝福,赠送原厂车用尿素,为车辆的使用增加保障。深圳分公司经理张学雷在致辞中表示,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深圳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让客户更加满意。祝大家元宵快乐!新的一年事业蒸蒸日上!

  时隔短短五天,2月24日,二月份的第二场交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当深圳八建工程有限公司的朱董从中国重汽深圳分公司经销商——擎天柱汽贸总经理黄总手中接过代表“合作共赢”的金钥匙时,现场礼炮声响彻云霄,寓意着富贵吉祥,共创辉煌。

  答谢会火热开展

  风雨无阻

  自去年12月份以来,湖南大地一直笼罩在连绵阴雨中,对卡车销售造成很大的影响。春节过后,中国重汽销售部长沙分公司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市场一线开展各类新春答谢活动,现场签单26台,另有40余台意向订单。

微信图片_20190306093138.jpg

  2月23-26日,“百万豪沃 轻奢豪瀚 钜惠来袭”中国重汽湖南大地通新春客户答谢会先后在长沙和邵阳举行,当地物流协会、物流公司、金融公司、领袖用户等共计280余人参加活动。

  在答谢会现场,产品经理对中国重汽牵引车和自卸车产品的优势介绍以及首保全免、不限里程、“结亲工程”、“不停车服务”等服务升级调整,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中国重汽“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还穿插进行有奖问答、微信红包、小游戏等,现场活动氛围及其高涨,尤其是手机摇一摇的游戏,整个会场的来宾都愉快地挥舞着手机,达到了很好的互动效果。大家认为,此次冒雨参加活动非常值得,好似阴雨中的一抹艳阳,温暖人心。

  牵引车订单200余台

  海南再冠军宝座

  进入2019年,销售部海南分公司频传捷报,截止2月底,已取得牵引车订单200多台。海南分公司充分发挥N7G燃气车气耗低、性价比高的轻奢产品优势,强攻牵引车市场,不断签下大单,牵引车销售取得突破性增长。

  截止2018年,中国重汽在海南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已连续九年稳居冠军宝座。海南地区市场容量有限,2018年,中国重汽牵引车产品在海南的回款数为233台,市场占有率为70%。2019年以来,海南分公司全体员工深刻领悟谭董事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价值观,认真学习销售部总经理刘培民在领导干部会议及视频大会上的讲话,坚持面向市场、服务用户的销售理念。身处营销一线,一定要做好销售,力争取得突破性的成绩,提升市场占有率,充分发挥虎狼之师的作风,提升激情和效率,为企业改革走进深水区保驾护航。

  学习谭董事长讲话

  夯实企业根基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董事长崔军带领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在给中国重汽集团新聘干部专题党课的讲话。在洛阳烨伟公司激起了强烈反响,形成了抓住机遇 、乘势而上的强烈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306093144.jpg

  通过学习,大家对心无旁骛攻主业的专注、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效率文化、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文化,以及“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价值观都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对于如何将文化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也有了更加坚定的认识。

  走出去,沉到底。到企业、到工厂、到司机兄弟们中间去!宣传重汽,宣传重汽产品,为客户捉供更优质的服务。

  动起来、干起来、撸起袖子拼起来。为了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我们必须齐心协力搏起来,披星戴月跑起来,风雨兼程奔起来。顾客是上帝,服务是宗旨。巩固基础,扩展新户。用业绩说话,靠本领赢取。

  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用优良的技能,优质的服务,保障车辆安全运营。维护好老用户,开发出新客户,以销售为目标,拉长产业营销链条,保目标、保增长、保效益。

  在激烈竞争的重卡市场环境下,销售部上下齐心,在一季度开门红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取得了一场又一场营销战役的胜利。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