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得了!这个车安全技能像开了挂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分享按钮

  在车辆事故中,重卡一直以来就背负着"大祸车"的骂名。尤其几十吨重的大货车在路上行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往往是非常严重的。

  2月26日凌晨四点,上汽红岩长沙一家售后服务站接到一通事故电话,一台红岩杰狮牵引车在攸县国道上发生追尾,车辆驾驶室已经变形,但并未发生驾驶人员伤亡。通话结束后,服务站第一时间为用户联系拖车,并随即安排专职人员负责与保险公司对接理赔事宜。

  像这样重卡与重卡发生的交通事故,是重卡交通事故中最容易发生严重伤害的情况之一,并且在大多数交通事故中,驾驶室都是首当其冲的易损部位。

  事后,这位红岩车主表示:“此次发生的车祸,红岩牵引车在驾驶室已变形的情况下,还能保证驾驶员安然无恙,真的非常不可思议。一般发生这么重大的事故,几乎没有驾驶员不受伤的。不得不说,红岩品质确实有保证!”

微信图片_20190305102404.gif

  司机能够在类似这样的重大事故中死里逃生,离不开红岩杰狮牵引车的四点悬浮设计驾驶室,以及其独特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当车辆发生意外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左右,有效减少冲击,保障乘客生命安全。

  上汽红岩的驾驶室专利技术能有效抵抗撞击,最大限度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在事故中尽可能降低车门变形程度,为乘客留下逃生出口。像这样的类似案例还有不少,都纷纷佐证了红岩杰狮的安全性能。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