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期销量目标要达5万辆 东风华神发布2019全新战略规划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分享按钮

  创建一套优秀的运营管控模式

  深耕五个细分市场,达到五万辆规模

  打造三大核心能力

  2月27日,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合作伙伴大会,会上发布了全新战略规划——DV153中期事业计划。新春开局,东风华神未来方向已定,这一次是时候展现自己的实力了!

未命名1551752483.png

  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红,东风特商、东风华神总经理孙振义,党委书记刘辉等出席东风华神2019合作伙伴大会

  DV153中期事业计划

  DV代表东风华神

  创建一套优秀的运营管控模式

  ⊙实现战略的顶层设计与分领域/职能战略落地计划的一致化

  ⊙战略管理体系与全面预算管理体系的一致化

  ⊙业绩KPI 体系与年度预算结果的一致化

  ⊙精英制度、薪酬机制与业绩KPI体系的一致化

  深耕五个细分市场

  达到五万辆规模

  ☉深耕五个细分市场

  ☉销量达到五万辆规模

  打造三大核心能力

  ☉准确洞察目标市场客户价值主张及商品价值的能力

  ☉低成本的造车能力

  ☉高效率满足目标市场商品特性和客户需求变化的能力

  全新事业计划发布后,东风华神中期销量目标也已经敲定:销量规模要达到5万辆。

  全价值链支撑

  中期目标一提出,就得到东风华神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要完成这个具有挑战性的目标,东风华神全价值链也有了具体的支撑措施,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营销领域——建设营销根据地。聚焦目标市场,打造牢固的可持续的营销根据地,在目标市场上获得用户的信赖,获得用户对华神品牌的忠诚。

  商品领域——打造特性竞争力。要管理好基本市场,为其做好商品平台规划,并针对基本目标市场做好基本车型的规划和研发,基本车型做到成熟可靠,体现基本特性。

  采购领域——构建新型合作关系。在新的战略规划框架下,东风华神将与供应商构建新型合作关系,合作将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更加长久。

  制造领域——提升QCD水平。产品质量要有显著提升,为此要建立东风华神特色的质量管理体系,追求装调质量零缺陷。

  对此,罗元红对东风华神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明了发展方向:

  东风公司一直对东风华神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目前,东风华神总体经营态势稳步向好,发展思路清晰、可行,内部体制机制已经激活,干部员工斗志昂扬,具备了在困难环境下的顽强生存能力,东风内部也形成了很好的协同和支持体系。

  东风华神目前正处于品牌推广阶段,产品的品质和客户的口碑是华神品牌推广的金钥匙,希望大家以长远的眼光、发展的角度,提升产品品质,共同打造华神品牌。用战略互信,构建长久合作关系,用商道双赢,巩固良好合作格局,并恪守互利原则,共谋发展、共创价值,共享成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