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国拉煤车集结鄂尔多斯抢运,超30家煤矿发布煤价上涨通知
文章来源:汇煤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受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银漫矿业事故的影响,鄂尔多斯的煤矿3月份将受到三重洗礼,即煤矿安全大检查,煤炭运输治超,煤矿环保督查,这三项正在鄂尔多斯同时进行,随着本地煤矿潜在停产风险的加剧,面对煤炭断货的压力,下游的采购热情不断升温,鄂尔多斯的汽运煤大通道包府路已经车满为患,堵车现象陡然严重,鄂尔多斯昨天发布煤价上涨的煤矿已经超过40个:如蒙泰满来梁煤矿,经纬煤矿,东达联营煤矿,温家塔煤矿,营盘壕煤矿,闫家渠煤矿,乌兰哈达首采区,二采区,及金力煤场,高西沟煤矿,正泰煤矿.......涨价幅度15-20元,最令人不安还是涨价的频次,一天一涨的煤矿不在少数。而且眼下正逢全国两会,中央对于煤炭行业安全生产的点名批评,笔者认为已经不可避免,个人按历年惯例来看:全市煤矿火工用品供应与使用现在可能已经全部停止。同时,鄂尔多斯有小部分煤矿已经对固定客户发出定向通知,言外之意就是:煤矿有可能随时停产,有需求的客户需要加大拉运量,以备不时之需。这是鄂尔多斯的一些情况。

  另外榆林的煤矿基本属于被“团灭”,之前复产的一些煤矿再次陷入停产局面,只有陕煤,神华的一些大型国企的煤矿正常生产,这些煤矿属于计划生产长协供应,在煤炭市场忽冷忽热的时候,对煤炭市场的影响都不是很大,只有榆阳区几大“扛把子”煤矿见天30-50元的往上涨,在那里独领风骚,整个神木矿区归根一句话“有钱,买不到煤”。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