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携手开拓汽车金融业务市场 华菱星马与海通恒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为推动在汽车金融业务领域的合作,2月28日上午,华菱星马汽车集团与海通恒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与海通恒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学清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304104049.jpg

  根据双方协议,双方将共同制定优惠金融方案,华菱星马的客户可以通过海通恒信搭建的金融服务平台,只要支付一定比例的资金即可以优于市场行业利率以及更短的放款周期,获得车辆使用权,从而减轻客户购买车辆的资金压力,也推动车辆的销售。

  签约仪式上,刘汉如简要介绍了华菱星马的基本情况。他说,多年来,华菱星马一直采用灵活的金融服务政策推动市场销售,这与海通恒信金融业务发展战略具有高度的一致性,这是双方合作得以深入和全面进行的重要基础。同时,经过多年的努力,华菱星马呈现出良性、健康发展的态势,形成了比较完备的风险防控体系。未来,我们将与海通恒信在金融产品上深入探索,在多种业务开发上争取更多的经验和收益,创造出新的共赢局面。

  丁学清介绍了海通恒信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业务版块,随后就双方下一步开展战略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丁学清还表示,将做好对接和服务,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把合作项目实施好,建立长久有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海通恒信为海通证券全资子公司,是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大型专业租赁公司。截至目前,海通恒信总资产超60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业务领域涵盖工业装备、交通物流、公共服务、建筑建设、医疗健康等诸多领域。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